close
2010-09-27
想了很久~~終於吃到了傳說中的草莓奶油鬆餅
剛好大姐和小妹有空
挑了一個平日的中午
就只有我們偷偷的來吃
偷偷的來~~因為老母在家顧小的
大的在上幼稚園...老公在上班
有約老公一起來~不過他說不想請假
所以~~我只好偷偷的來吃

早上上班~~中午才離開公司
大姐和小妹到的時候還不用排隊
可是只能用餐兩小時
所以他們等了我一會之後就先進場
我到的時候外頭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
一到就已經有現成的三明治可以吃
大姐點了一份三明治~配熱奶茶
小妹喝熱的水果茶~好喝~
等我到的時候~大姐加點招牌的草莓奶油鬆餅
我點了一杯去冰的伯爵奶茶
大家還點一份披薩一起吃

披薩~~想土司一樣大塊~有附蛋沙拉...口味OK
奶茶~~~歐~~~好喝好喝
紅茶~附上另外一小杯打好的奶泡之類的
奶泡超超超好吃的~~加在紅茶裡...好好喝啦!
草莓奶油鬆餅~~看起來超讚的
雖然小妹說像雞蛋糕
可是其實蠻好吃的
附上一球克寧姆漢一球冰淇淋
還有草莓醬和新鮮草莓~~
大姐教我們抹上去沾著吃...好吃好吃啦~
而且今天等於不用牌到隊~更讚~~

難得這樣和姊妹一起偷閒吃個很早的下午茶
感覺真幸福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